STEAM教育

STEAM教育

專業農業科技教材 戶外活動學習

良木教育提供3個範疇的STEAM教育課程,以創新的課程內容為本,再輔以活動學習的模式,希望透過啟發式教學來引導學生思考和學習,而現時服務對象囊括二十多間中小學、國際學校以及非政府組織。

 

 

農業環保課程

嘗試結合科技和農業,提供各種水耕或智能種植機硬件與課程,展示城市種植的更多可能性,教導學生創新的農耕科技和環保相關的概念。

 

生命科學課程

由基因出發,將理科書本上的理論應用於我們日常生活之中,透過科學小廚師及科學藝術家課程,引導學生認識基因、分子生物學、基因工程,以至生物科技對醫療以及神經科學

 

人文關懷課程

以歷史、哲學、文化等角度切入,透過歷史古蹟及生態導賞,讓學生漫遊城市與大自然,了解和認識香港。

 

良木教育的導師擁有豐富的工作及授課經驗,配合不同科技硬件(人工智能、物聯網、自動化農業等),為香港中小學度身訂造提供跨學科的STEAM課程可更符合學校需求。

如若對良木教育的服務感興趣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852 9548 7703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進一步聯繫及了解。亦可關注網站:https://learnroothk.com/,未來將不斷提供課程更新,以及更多的公司資訊。

 

 

© 2024 ECzone. 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瀏覽器類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