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教育

STEAM教育

专业农业科技教材 户外活动学习

良木教育提供3个范畴的STEAM教育课程,以创新的课程内容为本,再辅以活动学习的模式,希望透过启发式教学来引导学生思考和学习,而现时服务对象囊括二十多间中小学、国际学校以及非政府组织。

 

 

农业环保课程

尝试结合科技和农业,提供各种水耕或智能种植机硬件与课程,展示城市种植的更多可能性,教导学生创新的农耕科技和环保相关的概念。

 

生命科学课程

由基因出发,将理科书本上的理论应用于我们日常生活之中,透过科学小厨师及科学艺术家课程,引导学生认识基因、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以至生物科技对医疗以及神经科学

 

人文关怀课程

以历史、哲学、文化等角度切入,透过历史古蹟及生态导赏,让学生漫游城市与大自然,了解和认识香港。

 

良木教育的导师拥有丰富的工作及授课经验,配合不同科技硬件(人工智能、物联网、自动化农业等),为香港中小学度身订造提供跨学科的STEAM课程可更符合学校需求。

如若对良木教育的服务感兴趣或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852 9548 7703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进一步联繫及了解。亦可关注网站:https://learnroothk.com/,未来将不断提供课程更新,以及更多的公司资讯。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