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求学阶段是我们成长中的最重要一环,为我们日后的人生奠下基础。学校为学生提供合适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在「德、智、体、群、美」五育方面得到均衡的发展,故无可否认,校内教育对于学生是必不可少。 《学记》中记载:「大学之教也,时教必有正业,退息必有居学。」我们明白到学生于校外的发展对身心成长亦非常重要,各式各样的课外资讯及活动可令学生扩阔视野,增广见闻,并可有益身心,学生亦可按个人所需及能力发掘某一方面的特殊才能。我们可把校内及校外的发展视作一个完整的教育系统,只有校内及校外的互相补足,我们才能确保学生得到全面的发展。

 

教育,是一种以生命影响生命的重要使命。我们期望教师不仅能教学,还能引导学生如何学习,从中影响学生的人格,并发掘出每位学生的潜能。孔子于《礼记.学记》中提及「教学相长」,意指教的过程不仅是学生的成长,也同时是教师的成长,教者与学者之间互相促进影响。所以,教师自身的发展亦深深地影响着学生的未来,如何为教师提供足够的教学支援及协助教师于学校以外的学习发展亦是教育中必须关注的重要课题。

 

有鉴于此,我们决定建立ECzone - 一个一站式的校外教育综合平台,专门为学生、家长及教师提供校外发展所需,提供学校以外与教育相关的各种资讯、活动、商品、兴趣班及培训课程等,目标是成为能够陪伴学生及教师一路成长的校外教育平台。

 

我们亦欢迎任何学校、慈善团体、升学顾问、兴趣班组识、商业机构或培训机构与我们合作,打造一个更多元化的教育平台。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