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ECzone会员)

  1. School Team Technology Limited (「本公司」) 根据香港法例《个人资料(私隐)条例》(「该条例」) 处理所有个人资料。本声明载列有关本公司收集、使用及披露个人资料 (定义请见该条例) 的具体详情。
     
  2. 本公司持有的个人资料类别如下:ECzone会员资料记录、网站伺服器所收集的纪录、本公司人事记录以及其他记录 (如ECzone会籍电话查询记录、本公司的服务供应商或合作机构的联系人记录)。
     
  3. 本公司向ECzone会员收集的个人资料用于:ECzone会籍之日常营运,会员账户及记录的管理,识别会员,资料及数据库管理及分析(有分析之详情请见以下第 (4) 条文第三段落),处理订单,传播活动信息及相关资讯,提供商品、服务、优惠或其他合适/需要的服务,推广商品、服务及其他直接促销 (包括与第三方的联合营销) (有关直接促销之详情请见以下第 (4) 条文第二段落),以及与上述目的有关或附带的其他目的。
     
  4. 本公司会对其持有的ECzone会员之个人资料保密,但本公司可能会把该等资料提供及/或披露给下述各方 (不论其是否在香港境内或境外) 作为以上第 (3) 条文所列出的用途: 本公司的活动或业务合作伙伴包括:银行及保险公司。

    直接促销:本公司拟使用年满18岁或以上的ECzone会员 (「指定会员」) 之个人资料,包括指定会员的姓名、登记电邮、邮寄地址(如适用)及子女数目 (「指定资料」),作直接促销,以及本公司为此目的须取得每名指定会员的同意。直接促销包括由本公司使用指定资料推广本公司及/或本公司的活动或业务合作伙伴之服务、产品和促销 (「指定服务」),亦同时拟提供指定资料至本公司的活动或业务合作伙伴用于促销指定服务,创建迎合阁下兴趣及偏好的个人化通讯,并完善为阁下带来的客户体验。若指定会员不愿意本公司使用或提供其指定资料予本公司或本公司以外的任何人士以用于以上直接促销用途,指定会员可随时向本公司寄送拒绝促销的要求 (发送要求方式如下第(9)条所示) 或通过本公司不时提供的其他方式,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或提供指定资料用于直接促销用途。

    本公司/本公司活动或业务合作伙伴可能向阁下推广的产品、服务和活动包括以下内容:
    • 本公司商品和本公司服务有关的货品和服务;
    • 银行及保险公司提供的金融、银行、按揭、保险及相关服务和产品。 

    分析:本公司拟向本公司的活动或业务合作伙伴提供年满18岁或以上的ECzone会员 (「指定会员」) 之个人资料,包括指定会员的姓名、登记电邮、邮寄地址(如适用)及子女数目 (「指定资料」)作资料分析,以及本公司发送资料前须取得每名指定会员的同意。资料分析包括由本公司的活动或业务合作伙伴使用作会员的行为分析。若指定会员不愿意本公司提供其指定资料予本公司以外的任何人士以用于以上分析用途,指定会员可随时向本公司寄送拒绝资料分析的要求 (发送要求方式如下第(9)条所示) 或通过本公司不时提供的其他方式,要求本公司停止向第三方提供指定资料用于分析用途。
     
  5. 本公司亦会透过第三方服务或社交网络(例如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微博、Whatsapp)(以下统称「该第三方」)招收会员,在阁下准许的情况下,将来自阁下帐号的资料(例如用户ID、电邮地址、姓名、出生日期等)提供给本公司。透过该第三方的平台或服务使用本公司任何服务,或经由本公司任何网页上的社群外挂程式(social plugins)及/或任何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留言、分享、「赞」按钮、电邮)连线至该第三方的网络、平台或服务,即表示阁下允许本公司依照本声明收集、储存及以本声明提及的收集/使用个人资料之目的使用任何/所有阁下同意该第三方依据阁下在该第三方的帐户内之设定,透过其网络/平台/应用程式介面(API)提供给本公司的资讯或个人资料。详情请参阅个别服务供应商的个人资料收集声明及私隐政策。本公司可能透过本网站使用者同意上传其电邮地址及其联络人资料取得阁下的资料。以上由第三方提供的资料,主要用途为协助阁下使用本公司/该第三方的服务及联络(例如让阁下发送电邮/讯息给朋友) 。详细请参阅相关活动之声明。
     
  6. 本公司采取适当步骤以保障所持有的个人资料免受丧失、未经准许的查阅、使用、修改或披露。 ECzone会员的个人资料的电子记录,将储存于位于安全地点的本公司伺服器内,只有本公司的授权人员才能存取该等记录及伺服器。
     
  7.  本公司已实施相关政策,以确保ECzone会员的个人资料的保存时间不会超过被使用于的目的而所需的时间。
     
  8. ECzone会员有权以书面要求本公司的个人资料私隐主任:
    1. 存取本公司持有他/她的个人资料;及
    2. 要求本公司更正不准确的个人资料,

本公司可就处理会员的资料查阅及更正要求收取合理费用。
 

  1. 如ECzone会员有任何疑问,或希望查阅、更正或取消本公司持有的个人资料,又或拒绝就使用其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或分析之要求,请透过电邮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联络本公司,本公司将于收电邮的30天内作出处理。
     
  2. 请同时阅读本公司网站 www.ECzone.com.hk 的私隐政策声明,该私隐政策声明亦适用于本公司的ECzone会员。


最后更新: 2022 年5月6日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