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zone会员条款

  1. 定义
    「本公司」 指School Team Technology Limited,一家于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其注册办事处为香港新界葵涌葵丰新街53-57号福业大厦21楼08室。
    「该网站」 指www.eczone.com.hk。
    「ECzone会员条款」 指在此列载的条款及细则。
    「ECzone会员」 指获本公司接纳成为一般会员、家长会员及学生会员的人士。
    「ECzone会籍」 指获本公司向被接纳成为ECzone会员提供的一种服务,详见以下第2条文。
    「家长会员」 指获本公司接纳成ECzone会员,而其一名或多名18岁以下之子女可以申请登记或已登记成为ECzone会籍下的学生会员之人士。
    「学生会员」 是家长会员的年龄介乎6-18岁以下的子女。
    「一般会员」 是获本公司接纳成ECzone会员,但并非家长会员及学生会员且年龄满18岁或以上之人士。

     
  2. ECzone会籍

2.1 除本公司另有规定外,通过该网站填妥「ECzone会员登记表格」,并经本公司审核后可成为ECzone会员。

2.2 本公司有权全权决定是否接受任何人士成为ECzone会员而毋须解释理由,并本公司保留权利向任何申请人士要求提供身份证明文件用以核实身份,包括但不限于学生会员的学生手册或其他身份证明文件。


2.3 成功申请成为ECzone会员之人士获本公司发出电邮通知。 ECzone会员可于该网站登入账户以启动ECzone会籍,账户启动后会籍将即时生效,并ECzone会员可于账户内查阅会籍资料及详情。


2.4 ECzone会员权益: 

2.4.1 本公司将以各ECzone会员的登记电邮地址,且在获得该名会员的同意下,不时发出通知该网站上的任何活动之信息 (不包括以下第2.4.4条之电邮通知)。如ECzone会员不希望收取前述电邮通知,可随时登入账户取消同意接收电邮通知。

2.4.2 ECzone会员可以登入该网站享有以下权益:

该网站内的指定活动、工作坊或课程均受相关条款及细则所约束,ECzone会员在参与前需自行参阅相关宣传刊物 及/或 条款及细则;此外,家长会员经该网站进行订购时须受相关订购服务条款约束,亦可能会被要求提供或核对个人资料,由于本公司未必是商品或服务提供方,请详阅前述订购服务条款后进行订购。
 

2.4.3 ECzone会员透过该网站成功参与的任何活动、工作坊及课程及/或成功订购的任何商品及服务之记录均会录入账户内,各会员可登入账户查阅记录。
 

2.4.4 就会员优惠或待遇之订购服务而言,本公司仅按照各家长会员的登记电邮地址,且在获得该名会员的同意下,不时发出通知前述信息。如家长会员不希望收取前述信息,可随时登入账户取消同意接收信息。
 

2.4.5 ECzone会员不可转让任何会员权益给任何人士,除本公司或相关条款及细则另有规定外。
 

2.4.6 除非有明显错误,本公司就各ECzone会员的会员权益记录为最终记录。
 

2.5 ECzone会籍并不设任何会籍或会员费用。
 

2.6 本公司有权毋须任何理由在任何时间终止或暂停任何会员的会籍,且毋须向该名会员作出任何补偿。
 

2.7 本公司有权决定在给予ECzone会员提前两个月通知下终止ECzone会籍的运营,本公司毋须为由此造成的损失或损害负责。
 

  1. 其他条款


3.1 为可经该网站向ECzone会员提供更多元化的活动和资讯,本公司有权与任何第三方机构合作或参与其他计划。
 

3.2 本公司不对ECzone会籍的服务作出任何明示或暗喻的保证,亦明确不就 ECzone会籍 能否将满足各ECzone会员的要求或目的承担任何保证、责任或义务。
 

3.3 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均不对任何间接的、相应的、特殊的、惩罚性的或经济上的损失或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3.4 本公司有权在任何时间且毋须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修改ECzone会员条款。 ECzone会员请不时登入账户查阅ECzone会员条款。
 

3.5 ECzone会员条款的解释权归本公司。如有任何争议,本公司的决定为最终及不可推翻的。
 

3.6 ECzone会员条款构成本公司与每名ECzone会员之间的完整协议。 ECzone会员在提交登记表格时确认除了在ECzone会员条款中的条文外,并无依赖任何声明、陈述、保证或承诺 (无论是在疏忽或无意间作出) 而登记成为会员。本条款不限制或排除任何欺诈责任。
 

3.7 任何非ECzone会员条款的合约方之第三方皆没有权利根据《合约(第三者权利)条例》(香港法例第 623 条) 执行ECzone会员条款之任何条文。如ECzone会员条款有任何修改,本公司无须取得非ECzone会员条款的合约方之第三方的同意。
 

3.8 ECzone会员条款受香港特别行政区之法律管制。本公司及所有会员同意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具有唯一管辖权。

 

最后更新: 2022 年5月6日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