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運動親子同樂日

新興運動親子同樂日

九龍地域校長聯會 「新興運動親子同樂日」

        10月7日,由九龍地域校長聯會主辦、中國香港新興運動協會協辦、中銀香港全力支持的「新興運動親子同樂日」假瑪利諾中學之學校禮堂舉行並圓滿落下帷幕。

 

       「新興運動親子同樂日」為九龍地域校長聯會慶祝成立 20周年重點活動之一,當天由教育局副局長 施俊輝先生及九龍地域校長聯會執行委員會主席 張漪薇校長致辭分享為同樂日拉開序幕;緊接著有精彩的雙截棍表演和啦啦隊表演帶動場內的熾熱氣氛,為運動健兒打打氣。

 

        當天的運動健兒匯集來自九龍地域五區的校長們及其家屬,分別是黃大仙區、觀塘區、九龍城區、深水埗區和油尖旺區。經場內導師細心指導和解說後,健兒們亦即場親身體驗各種新興運動,並於隨後的分區隊際比賽中竭盡全力參賽;比賽項目包括「地壺球錦標賽」、「躲避盤勁射九宮格比賽」及「芬蘭木棋大挑戰」,比賽進行期間場內的掌聲和歡呼聲此起彼落,賽事全程緊張激烈。

 

        經多輪緊張刺激的比賽後,最終由油尖旺區、深水埗區、九龍城區分別獲得三項比賽冠軍殊榮。

 

 

以下為當日活動精彩花絮:

「新興運動親子同樂日」啟動禮儀式

 

健兒們把握體驗機會

 

新興運動 – 地壺球 比賽環節進行中

 

新興運動 – 地壺球 比賽環節進行中

 

新興運動 – 芬蘭木棋 比賽環節進行中

 

比賽優勝隊伍合照

© 2024 ECzone. 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瀏覽器類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