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运动亲子同乐日

新兴运动亲子同乐日

九龙地域校长联会 「新兴运动亲子同乐日」

        10月7日,由九龙地域校长联会主办、中国香港新兴运动协会协办、中银香港全力支持的「新兴运动亲子同乐日」假玛利诺中学之学校礼堂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

 

       「新兴运动亲子同乐日」为九龙地域校长联会庆祝成立 20周年重点活动之一,当天由教育局副局长 施俊辉先生及九龙地域校长联会执行委员会主席 张漪薇校长致辞分享为同乐日拉开序幕;紧接着有精彩的双截棍表演和啦啦队表演带动场内的炽热气氛,为运动健儿打打气。

 

        当天的运动健儿汇集来自九龙地域五区的校长们及其家属,分别是黄大仙区、观塘区、九龙城区、深水埗区和油尖旺区。经场内导师细心指导和解说后,健儿们亦即场亲身体验各种新兴运动,并于随后的分区队际比赛中竭尽全力参赛;比赛项目包括「地壶球锦标赛」、「躲避盘劲射九宫格比赛」及「芬兰木棋大挑战」,比赛进行期间场内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落,赛事全程紧张激烈。

 

        经多轮紧张刺激的比赛后,最终由油尖旺区、深水埗区、九龙城区分别获得三项比赛冠军殊荣。

 

 

以下为当日活动精彩花絮:

「新兴运动亲子同乐日」启动礼仪式

 

健儿们把握体验机会

 

新兴运动 – 地壶球 比赛环节进行中

 

新兴运动 – 地壶球 比赛环节进行中

 

新兴运动 – 芬兰木棋 比赛环节进行中

 

比赛优胜队伍合照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