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班

興趣班

「蹼泳超新星」蹼泳訓練計劃

香港潛水總會自成立以來一直積極推廣各項潛水運動。去年「蹼出新境界」已成功令全港更多人學懂蹼泳,今年潛總希望再接再厲,加強訓練參加者,令他們可參加本年度的蹼泳比賽。成績優異的學員更有機會被挑選參與今年潛總為慶祝特區成立25週年籌辦跨境網上蹼泳賽,長期目標是逐部裝備學員在體能與心理上邁向蹼泳選手之路,為港爭光。

對於所有學員而言,標準雙蹼及短雙蹼訓練課程旨在教授潛泳技巧和增加泳手下身速度,協助其應付長途訓練,並鍛鍊更好心肺功能。

潛總會因應疫情,調整師生比例,暫時所有課程將以師生比例 1:6 進行,即一名游泳教練教導六名學生蹼泳。潛總期望此計劃可以令六成學員在課程完結後,最少能以蹼泳於 1 分鐘內游畢 50 米,並增強其水上續航能力和水上安全意識,降低日後游泳或潛水時溺水的風險。

 

詳情:

此計劃由 7 歲至 45 歲均可參加,出席達70%或以上,可獲退還所有費用,蹼泳儀器由潛總提供。

 

 

按此了解更多

 

© 2024 ECzone. 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瀏覽器類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