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班

兴趣班

「蹼泳超新星」蹼泳训练计划

香港潜水总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推广各项潜水运动。去年「蹼出新境界」已成功令全港更多人学懂蹼泳,今年潜总希望再接再厉,加强训练参加者,令他们可参加本年度的蹼泳比赛。成绩优异的学员更有机会被挑选参与今年潜总为庆祝特区成立25週年筹办跨境网上蹼泳赛,长期目标是逐部装备学员在体能与心理上迈向蹼泳选手之路,为港争光。

对于所有学员而言,标准双蹼及短双蹼训练课程旨在教授潜泳技巧和增加泳手下身速度,协助其应付长途训练,并锻鍊更好心肺功能。

潜总会因应疫情,调整师生比例,暂时所有课程将以师生比例 1:6 进行,即一名游泳教练教导六名学生蹼泳。潜总期望此计划可以令六成学员在课程完结后,最少能以蹼泳于 1 分钟内游毕 50 米,并增强其水上续航能力和水上安全意识,降低日后游泳或潜水时溺水的风险。

 

详情:

此计划由 7 岁至 45 岁均可参加,出席达70%或以上,可获退还所有费用,蹼泳仪器由潜总提供。

 

 

按此了解更多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