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歷史文化常識」問答比賽

尚餘1天

「香港歷史文化常識」問答比賽

考考你!你了解香港歷史文化嗎?

歷史教育是全人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次問題比賽旨在提高中小學學生對本地歷史文化的興趣,認識本地歷史發展,從而啟迪他們對香港歷史文化的認知。

 

參加辦法

參加者須於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4月28日於有獎問答比賽平台網站www.eczone.com.hk)(「比賽平台」) 遞交以下參加表格及回答問題。逾期遞交的表格將不獲考慮。

參加者一旦遞交以下參加表格及回答問題,將被視為同意並接納下列條款及細則,並且已閱讀及理解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如參加者於截止報名日期前年齡未滿18歲,則其年滿18歲或以上之家長或監護人須同意參加者參加是次比賽及同意並接納下列條款及細則,並且閱讀及理解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未能符合者可能會被取消參賽資格,以及喪失名銜和獎項。

 

對象

全港中小學生

 

獎品

答對最多問題且提供之題目(10)答案被評審為最具創意答案的20位﹙中小學名額各10位﹚參加者,每人將獲得港幣100元禮券*乙張 及 獎狀 乙張。禮券及獎狀將由學校派發予得獎學生。

比賽亦設有「最踴躍參與學校獎」分中小學兩組,每組設冠、亞、季軍各1名﹚,得獎學校將獲贈禮券** 及 獎狀 乙張

*聯合新零售(香港)有限公司文化禮券(適用於三聯書店、中華書局及商務印書館)

**「最踴躍參與學校獎」的冠、亞、季軍分別可得港幣500元、港幣300元及港幣200元之禮券

 

 

比賽結果及領獎安排
得獎名單將於2024年5月8日於ECzone公佈,得獎學生之獎品及獎狀將會於2024年6月30日前轉交所屬學校,由學校派發予得獎學生。

 

小學組按此進入

 

 

中學組按此進入

© 2024 ECzone. 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瀏覽器類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