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历史文化常识」问答比赛

尚余1天

「香港历史文化常识」问答比赛

考考你!你了解香港历史文化吗?

历史教育是全人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次问题比赛旨在提高中小学学生对本地历史文化的兴趣,认识本地历史发展,从而启迪他们对香港历史文化的认知。

 

参加办法

参加者须于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4月28日于有奖问答比赛平台网站(www.eczone.com.hk)(「比赛平台」) 递交以下参加表格及回答问题。逾期递交的表格将不获考虑。

参加者一旦递交以下参加表格及回答问题,将被视为同意并接纳下列条款及细则,并且已阅读及理解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如参加者于截止报名日期前年龄未满18岁,则其年满18岁或以上之家长或监护人须同意参加者参加是次比赛及同意并接纳下列条款及细则,并且阅读及理解收集个人资料声明。未能符合者可能会被取消参赛资格,以及丧失名衔和奖项。

 

对象

全港中小学生

 

奖品

答对最多问题且提供之题目(10)答案被评审为最具创意答案的20位﹙中小学名额各10位﹚参加者,每人将获得港币100元礼券*乙张  奖状 乙张。礼券及奖状将由学校派发予得奖学生。

比赛亦设有「最踊跃参与学校奖」﹙分中小学两组,每组设冠、亚、季军各1名﹚,得奖学校将获赠礼券** 及 奖状 乙张

*联合新零售(香港)有限公司文化礼券(适用于三联书店、中华书局及商务印书馆)

**「最踊跃参与学校奖」的冠、亚、季军分别可得港币500元、港币300元及港币200元之礼券

 

 

比赛结果及领奖安排
得奖名单将于2024年5月8日于ECzone公布,得奖学生之奖品及奖状将会于2024年6月30日前转交所属学校,由学校派发予得奖学生。

 

 

小学组按此进入

 

 

中学组按此进入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