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

補習班

Joyful English Learning Centre

Joyful English Learning Centre 創立於2008年,位置與旺角彌敦道的港鐵站毗鄰,在過去十數年培育出數千名學業成績超卓的學生。
我校一直沿用專科專教的教學方針,先令學生明白科目的重點概念,再與以重複練習技巧。我校一直秉承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教學宗旨。

教學團隊由資深的中、英、數專科導師組成。每位導師均具優異學歷(大學、碩士和博士程度)及二十餘年教學資歷(包括前官立及津貼中學導師和科主任),因此深切了解學生於學習上的實際需要,能引導他們理解難題,並能針對性地解決疑難。

除此之外,培養學生言行品德亦為我校極為重視之一環。
發展至今,我校一直堅守「100%小班教學(4 - 8人一組)」的原則。而本中心所有學生均成功進入香港八大。

每個學生報名入讀前必須經過筆試及面試,以確保導師們了解每一位學生的需要,而製定出合適的班別和筆記。
英文和數學科導師任教之班別更是長期額滿,由此可見深受家長和學生愛戴。

教職員亦會定期與家長溝通,確保了解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和困難。
為未來打好基礎,歡迎聯繫我校查詢課程資料。


校址 : 旺角彌敦道678號華僑商業大廈10樓A、B室
電話號碼 : 51669538
電郵地址 : [email protected]

© 2024 ECzone. 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瀏覽器類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