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班

补习班

Joyful English Learning Centre

Joyful English Learning Centre 创立于2008年,位置与旺角弥敦道的港铁站毗邻,在过去十数年培育出数千名学业成绩超卓的学生。
我校一直沿用专科专教的教学方针,先令学生明白科目的重点概念,再与以重复练习技巧。我校一直秉承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教学宗旨。

教学团队由资深的中、英、数专科导师组成。每位导师均具优异学历(大学、硕士和博士程度)及二十余年教学资历(包括前官立及津贴中学导师和科主任),因此深切了解学生于学习上的实际需要,能引导他们理解难题,并能针对性地解决疑难。

除此之外,培养学生言行品德亦为我校极为重视之一环。
发展至今,我校一直坚守「100%小班教学(4 - 8人一组)」的原则。而本中心所有学生均成功进入香港八大。

每个学生报名入读前必须经过笔试及面试,以确保导师们了解每一位学生的需要,而制定出合适的班别和笔记。
英文和数学科导师任教之班别更是长期额满,由此可见深受家长和学生爱戴。

教职员亦会定期与家长沟通,确保了解每位学生的学习进度和困难。
为未来打好基础,欢迎联系我校查询课程资料。


校址 : 旺角弥敦道678号华侨商业大厦10楼A、B室
电话号码 : 51669538
电邮地址 : [email protected]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