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園地

學校園地

晉峰健步足球隊啟動禮 - 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

晉峰足球會在4月14日於將軍澳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舉行首屆「健步足球隊」啟動禮。

 

出席嘉賓包括球會會長黃俊雄先生、主席鄧偉豪先生、一班健步足球隊球員的師兄、U22青年球員李呈及徐竟柔、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校監馮賜豪神父及贊助商 Dr Kong 代表吳嘉麗小姐,一同見證開球儀式。

 

「健步足球隊」成員由20名中、小學及幼稚園校長組成, 盼望藉此成為學生榜樣,鼓勵健步足球隊他們除了專注學業之餘,亦要養成勤做運動的習慣。晉峰健步足球隊球員由20名校長組成,來自以下學校 (排名不分先後):

 

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

天主教佑華小學

大角嘴天主教小學

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小學部)

荔枝角天主教小學

救世軍田家炳學校

聖公會何明華會督中學

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

 聖安當小學

 獅子會何德心小學

 油蔴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 

 聖愛德華天主教小學

 大角嘴天主教小學(海帆道) 

 鮮魚行學校

 佛教黃藻森學校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

 天水圍天主教小學

 基督教樂道幼稚園

 將軍澳香島中學

 祖堯天主教小學

 

典禮過後,曾隨即舉行足球隊首堂訓練。各球員們穿着整齊晉峰球衣,由教練Juan 及Ho sir 帶領下,開始熱身及小遊戲為主,為時約一個半小時訓練,各球員皆十分投入。總教練何信賢表示,成立健步足球隊,是希望讓一班校長成為榜樣,向同學們宣揚勤做運動的信息,能夠在繁重的學業中,維持健康體魄。

 

 

學校若有意投稿至「學校園地」,歡迎將文稿及照片經電郵傳送至[email protected]

 

© 2024 ECzone. 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瀏覽器類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