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园地

学校园地

晋峰健步足球队启动礼 - 天主教圣安德肋小学

晋峰足球会在4月14日于将军澳天主教圣安德肋小学,举行首届「健步足球队」启动礼。

 

出席嘉宾包括球会会长黄俊雄先生、主席邓伟豪先生、一班健步足球队球员的师兄、U22青年球员李呈及徐竟柔、天主教圣安德肋小学校监冯赐豪神父及贊助商 Dr Kong 代表吴嘉丽小姐,一同见证开球仪式。

 

「健步足球队」成员由20名中、小学及幼稚园校长组成, 盼望藉此成为学生榜样,鼓励健步足球队他们除了专注学业之馀,亦要养成勤做运动的习惯。晋峰健步足球队球员由20名校长组成,来自以下学校 (排名不分先后):

 

天主教圣安德肋小学

天主教佑华小学

大角嘴天主教小学

西贡崇真天主教学校(小学部)

荔枝角天主教小学

救世军田家炳学校

圣公会何明华会督中学

东莞同乡会方树泉学校)

 圣安当小学

 狮子会何德心小学

 油蔴地天主教小学(海泓道) 

 圣爱德华天主教小学

 大角嘴天主教小学(海帆道) 

 鲜鱼行学校

 佛教黄藻森学校

 香港道教联合会圆玄学院第三中学

 天水围天主教小学

 基督教乐道幼稚园

 将军澳香岛中学

 祖尧天主教小学

 

典礼过后,曾随即举行足球队首堂训练。各球员们穿着整齐晋峰球衣,由教练Juan 及Ho sir 带领下,开始热身及小游戏为主,为时约一个半小时训练,各球员皆十分投入。总教练何信贤表示,成立健步足球队,是希望让一班校长成为榜样,向同学们宣扬勤做运动的信息,能够在繁重的学业中,维持健康体魄。

 

 

学校若有意投稿至「学校园地」,欢迎将文稿及照片经电邮传送至[email protected]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