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園地

學校園地

四十周年校慶 - 聖公會林裘謀中學

自一九八二年創立以來,我校師生一起面對種種變遷、挑戰。倏忽四十載,師長們繼續春風化雨,誨人不倦;莘莘學子亦不負眾望,志存高遠,期待學有所成後,回饋母校,建設社稷,服務人群。踏入四十周年,我校將以活動及建設,賀祝校慶。

 

開放日2022開幕禮   

(圖片左至右為:開放日2022開幕禮、宗教組午餐聚會)

 

過去幾年雖受疫情影響,感恩我校蒙恩主引領,師生一起度過艱難時刻,在學業和活動方面,都仍努力不懈,續追佳績。去年,陳鐘亮校長到任,帶領我校邁向一個新里程。

 

   

(圖片左至右為:設計與科技活動教學室、香港創科展)

 

   

(圖片左至右為:S-miles Day、領袖訓練營)

 

2022-2023年度為本校創立四十周年,我校將繼往開來,繼續秉承基督精神及全人教育的宗旨,致力培育學生靈、德、智、體、群、美六育均衡發展,讓學生實踐校訓──「致知力行」,進業修德,貢獻社會。為紀念這個重要的時刻,我校將籌辦多項活動,包括開放日、文化周、紀念音樂劇、校慶聚餐、編製校慶紀念特刊等。此外,我校繼往年建設Innovation Nurturing Ground後,在本年度,亦擬建設中華文化多用途室,以及在雨天操場設置室內多用途空間,供學生學習及活動,以豐富學生在各方面的需要及發展。

 

       

(圖片左至右為:葛量洪視覺藝術獎、中六級視覺藝術科畢業展)

 

   

(圖片左至右為:中國舞蹈學會、學校大型音樂會)

 

我校迎來新的變化,作為學校的一份子,我實在非常感恩。祝願我校在主的引領下,繼續春風化雨,貢獻社會,榮神益人。

 

 

中五學生  王家裕

 

 

學校若有意投稿至「學校園地」,歡迎將文稿及照片經電郵傳送至[email protected]。 

 

© 2024 ECzone. 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瀏覽器類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