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园地

学校园地

四十周年校庆 - 圣公会林裘谋中学

自一九八二年创立以来,我校师生一起面对种种变迁、挑战。倏忽四十载,师长们继续春风化雨,诲人不倦;莘莘学子亦不负众望,志存高远,期待学有所成后,回馈母校,建设社稷,服务人群。踏入四十周年,我校将以活动及建设,贺祝校庆。

 

开放日2022开幕礼   

(图片左至右为:开放日2022开幕礼、宗教组午餐聚会)

 

过去几年虽受疫情影响,感恩我校蒙恩主引领,师生一起度过艰难时刻,在学业和活动方面,都仍努力不懈,续追佳绩。去年,陈钟亮校长到任,带领我校迈向一个新里程。

 

   

(图片左至右为:设计与科技活动教学室、香港创科展)

 

   

(图片左至右为:S-miles Day、领袖训练营)

 

2022-2023年度为本校创立四十周年,我校将继往开来,继续秉承基督精神及全人教育的宗旨,致力培育学生灵、德、智、体、群、美六育均衡发展,让学生实践校训──「致知力行」,进业修德,贡献社会。为纪念这个重要的时刻,我校将筹办多项活动,包括开放日、文化周、纪念音乐剧、校庆聚餐、编製校庆纪念特刊等。此外,我校继往年建设Innovation Nurturing Ground后,在本年度,亦拟建设中华文化多用途室,以及在雨天操场设置室内多用途空间,供学生学习及活动,以丰富学生在各方面的需要及发展。

 

       

(图片左至右为:葛量洪视觉艺术奖、中六级视觉艺术科毕业展)

 

   

(图片左至右为:中国舞蹈学会、学校大型音乐会)

 

我校迎来新的变化,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实在非常感恩。祝愿我校在主的引领下,继续春风化雨,贡献社会,荣神益人。

 

 

中五学生  王家裕

 

 

学校若有意投稿至「学校园地」,欢迎将文稿及照片经电邮传送至[email protected]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