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第二屆 AiTLE 小學創科 VR / AR 設計獎(TIDA)

去年 AiTLE 舉辦「小學創科 VR / AR 設計獎(TIDA)」,大受小學歡迎(每場工作坊均有超過 200 位老師學生參與,三場前後更超過 800 名參與人次)。故 AiTLE 繼續本著加強中小學的交流,鼓勵學生在 STEM 方面發揮潛能,培養他們的創新精神。並讓小學生能以新興媒體學習有關 STEM 的知識及能加以應用,與「香港大學電子學習發展實驗室」、「佛教沈香林紀念中學」、「可道中學(嗇色園主辦)」、「港島民生書院」及「蘇浙公學」合辦「第二屆小學創科 VR / AR 設計獎(TIDA)」,亦提供親子共同學習的機會,鼓勵家長培育子女對 STEM 的學習動機。

以下乃比賽詳情:

比賽官方網頁:請按此

報名:請按此
(所有實體工作坊場次已滿,新報名的只能出席「2022 年 01 月 29 日(星期六)」及「2022 年 02 月 12 日(星期六)」的「網上(學生、家長及老師)工作坊」



以上資訊轉載自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

© 2024 ECzone. 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瀏覽器類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