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第二届 AiTLE 小学创科 VR / AR 设计奖(TIDA)

去年 AiTLE 举办「小学创科 VR / AR 设计奖(TIDA)」,大受小学欢迎(每场工作坊均有超过 200 位老师学生参与,三场前后更超过 800 名参与人次)。故 AiTLE 继续本着加强中小学的交流,鼓励学生在 STEM 方面发挥潜能,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并让小学生能以新兴媒体学习有关 STEM 的知识及能加以应用,与「香港大学电子学习发展实验室」、「佛教沉香林纪念中学」、「可道中学(啬色园主办)」、「港岛民生书院」及「苏浙公学」合办「第二届小学创科 VR / AR 设计奖(TIDA)」,亦提供亲子共同学习的机会,鼓励家长培育子女对 STEM 的学习动机。

以下乃比赛详情:

比赛官方网页:請按此

报名:请按此

(所有实体工作坊场次已满,新报名的只能出席「2022 年 01 月 29 日(星期六)」及「2022 年 02 月 12 日(星期六)」的「网上(学生、家长及老师)工作坊」



以上资讯转载自资讯科技教育领袖协会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