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園地

學校園地

積極推廣板球運動 —— 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

近年板球在香港掀起熱潮,不少人參與其中。我校也不例外,致力向學生、校外推廣板球運動。五年來,協和板球高中、初中隊在香港板球中學聯賽屢獲佳績,更在22-23年度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盃獲得冠軍。在暑假,我校籌辦了杜拜板球訓練之旅,板球健兒能飛抵杜拜和其他國際板球隊伍切磋,從而提升實力、拓闊眼界。

 

▴協和校板球隊負責老師Akbar 照片

 

 

▴香港男子板球隊照片

 

本月,我校板球隊負責老師Akbar,更代表香港男子板球隊出戰2023年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望能為香港爭光。

 

未來,協和校繼續秉承著積極奮進的精神,提供好的平台與資源,推動更多人喜歡板球,希望香港板球活動有更好的發展。

 

▴協和校板球隊得獎照片

 

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板球隊歷年獎項一覽

18-19年度:香港板球中學聯賽 (第一組, 男子甲組) – 冠軍

 

21-22年度: 香港板球中學聯賽 (第一組, 男子甲組) – 冠軍

 

22-23年度:香港板球中學聯賽 (第一組, 男子乙組) – 亞軍、香港板球中學聯賽 (第一組, 男子甲組) – 亞軍、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盃 – 冠軍

 

協和板球故事分享

「從小我們是用軟球打板球,但現在在協和我們可以能用硬球打板球。我很喜歡這裡的板球氛圍!」

(高中板球隊隊員,中五級學生Zeshan)

 

「我們有機會去杜拜,和不同的球隊一起打板球,很興奮!感謝學校、老師和教練一直支持我們。以後我想成為香港職業板球選手!」

(初中板球隊隊員,中五級學生Shahbaz)

 

「一直以來,我們不斷尋求突破以應付挑戰,推動協和板球隊未來有更好的發展!板球並非專屬於外籍學生的運動,我希望未來有更多華人可以參與其中!」

(協和校板球教練,Babar Hayat)

 

▴我校板球隊成員比賽花絮

 

學校若有意投稿至「學校園地」,歡迎將文稿及照片經電郵傳送至[email protected]

© 2024 ECzone. 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瀏覽器類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