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园地

学校园地

积极推广板球运动 —— 地利亚修女纪念学校(协和)

近年板球在香港掀起热潮,不少人参与其中。我校也不例外,致力向学生、校外推广板球运动。五年来,协和板球高中、初中队在香港板球中学联赛屡获佳绩,更在22-23年度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盃获得冠军。在暑假,我校筹办了杜拜板球训练之旅,板球健儿能飞抵杜拜和其他国际板球队伍切磋,从而提升实力、拓阔眼界。

 

▴协和校板球队负责老师Akbar 照片

 

 

▴香港男子板球队照片

 

本月,我校板球队负责老师Akbar,更代表香港男子板球队出战2023年第19届杭州亚洲运动会,望能为香港争光。

 

未来,协和校继续秉承着积极奋进的精神,提供好的平台与资源,推动更多人喜欢板球,希望香港板球活动有更好的发展。

 

▴协和校板球队得奖照片

 

地利亚修女纪念学校(协和)板球队历年奖项一览

18-19年度:香港板球中学联赛 (第一组, 男子甲组) – 冠军

 

21-22年度: 香港板球中学联赛 (第一组, 男子甲组) – 冠军

 

22-23年度:香港板球中学联赛 (第一组, 男子乙组) – 亚军、香港板球中学联赛 (第一组, 男子甲组) – 亚军、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盃 – 冠军

 

协和板球故事分享

「从小我们是用软球打板球,但现在在协和我们可以能用硬球打板球。我很喜欢这里的板球氛围!」

(高中板球队队员,中五级学生Zeshan)

 

「我们有机会去杜拜,和不同的球队一起打板球,很兴奋!感谢学校、老师和教练一直支持我们。以后我想成为香港职业板球选手!」

(初中板球队队员,中五级学生Shahbaz)

 

「一直以来,我们不断寻求突破以应付挑战,推动协和板球队未来有更好的发展!板球并非专属于外籍学生的运动,我希望未来有更多华人可以参与其中!」

(协和校板球教练,Babar Hayat)

 

▴我校板球队成员比赛花絮

 

学校若有意投稿至「学校园地」,欢迎将文稿及照片经电邮传送至[email protected]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