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活動

義工活動

仁濟醫院全港賣旗日 (4月1日,星期六)

仁濟醫院是一所提供多元化服務的慈善機構,為市民提供醫療、教育、社會福利及援助基金等服務。今年,本院獲社會福利署批准於2023年4月1日(星期六)上午7時正至中午12時30分於全港各區舉行賣旗籌款,以支援仁濟醫院為長者、青少年、幼兒及殘障人士提供的照顧服務。
 
今年活動以大家熟悉的「emoji® - The Iconic Brand」擔當旗紙的主角,在脫掉口罩的日子與香港市民一齊展現笑臉!希望大家加入義工行列,將愛與溫暖宣揚開去,每位參與義工將獲賣旗證書乙張,以示感謝。
 
此外,活動更推出限量版金旗,以活潑鬼馬的emoji®️表情配襯豐富多彩的顏色及玫瑰燙金字樣,帶給大家亮麗而歡愉的感覺。現只需港幣$100即可獲贈金旗乙張!

 

請即按此報名成為義工或認捐金旗。

© 2024 ECzone. 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瀏覽器類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