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活动

义工活动

仁济医院全港卖旗日2023/24 (4月1日,星期六)

仁济医院是一所提供多元化服务的慈善机构,为市民提供医疗、教育、社会福利及援助基金等服务。今年,本院获社会福利署批准于2023年4月1日(星期六)上午7时正至中午12时30分于全港各区举行卖旗筹款,以支援仁济医院为长者、青少年、幼儿及残障人士提供的照顾服务。
 
今年活动以大家熟悉的「emoji® - The Iconic Brand」担当旗纸的主角,在脱掉口罩的日子与香港市民一齐展现笑脸!希望大家加入义工行列,将爱与温暖宣扬开去,每位参与义工将获卖旗证书乙张,以示感谢。
 
此外,活动更推出限量版金旗,以活泼鬼马的emoji®️表情配衬丰富多彩的颜色及玫瑰烫金字样,带给大家亮丽而欢愉的感觉。现只需港币$100即可获赠金旗乙张!

 

请即按此报名成为义工或认捐金旗。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