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教育

STEAM教育

Wooden Steam一站式服務:教與學相得益

你是學校老師或校長嗎? 
你希望透過STEA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rts. Maths)啟發學生的創作思維,讓他們為未來作更好準備嗎? 

是的話, Wooden STEAM的一站式服務可以讓你輕鬆達到!

 

Wooden STEAM是香港唯一專做木製STEAM教材和活動的公司,是一家很有熱誠和抱負的小企業。 在過往17年間,他們已跟香港近300間學校合作把木製STEAM和藝術帶給學生。

 

Wooden STEAM提供以下服務: 
1.提供學校STEM DAY活動及比賽
2.課後興趣班
3.節日活動及試後活動
4.教材批發及畢業禮物盒
5.學校STEM DAY迎新活動
6.木藝創板ZOOM課程

了解到作為老師或校長的你, 平日工作繁忙, 備課壓力沉重… 所以Wooden STEAM的教材和活動都是細心計劃和準備, 希望讓你輕鬆之餘, 亦能讓學生在開心和有系統的環境下學習: 

 

1.每套教材材料齊備, 包裝完整
2.配有製作步驟教學短片
3.提供老師教學簡報
4.可附加練習本及英文翻譯版本
5.我們是香港唯一木製STEAM公司
6.我們的產品已通過歐盟和美國安全認證,讓學生和家長放心
7.我們的團隊用心盡責, 樂於為你服務

 

對Wooden STEAM的產品或服務有興趣,或想了解他們能如何協助你和學校? 
1.歡迎WhatsApp 67237231或電郵[email protected]索取
《Wooden STEAM 產品教材目録2023-24》

2.歡迎致電2321 2342或Whatsapp 6723 7231查詢及報價任何資料

 

按此了解更多Wooden STEAM,把STEAM的教學理念帶給更多學生! 

© 2024 ECzone. 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瀏覽器類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