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專區

精選專區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簡介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前身是成立於1970年的學聯旅遊教育組,於1985年正式更名為學聯海外升學中心。

近半世紀以來,得益於學聯的悠久歷史、堅實背景、獨特名稱及清晰專注的服務群體,配合豐富的海外院校資源以及廣泛龐大的人際網絡關係,令本中心的服務模式、服務質素及業務範疇等日趨全面廣泛、專業細緻及豐富多元化。我們的業務觸角,已從昔日的傳統海外升學服務等,迅速延伸到囊括全球冬夏令營遊學課程、海外交換生計劃及各類海外工作實習計劃、義工體驗計劃等多個不同的領域範疇;我們的服務模式,亦已從過往之單一門市諮詢及常規院校申請等,迅速延伸、擴展到預約登門造訪、度身訂造以及善用各類網絡平台提供線上諮詢、網上講座等多種不同的服務形式。

時至今日,學聯海外升學中心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專責策劃及承辦各類海外升學、中外遊學、全球旅遊業務以及各類國際文化教育交流活動之一站式綜合服務專業機構。

 

宗旨及目標:

「服務青年學生為己任」,實乃學聯集團自創立伊始就一直堅守的服務宗旨;善用學聯集團豐富海外資源,鼓勵並引領青年、學生勇敢踏出國門、遊歷世界,竭盡全力幫助莘莘學子負笈海外升學深造、豐富閱歷,使之拓闊視野及全面提升學識、增值自我,從而為青年、學生創造更多更好的人生發展機會,乃至倡導莘莘學子學成歸來回饋社會、造福社群,此乃學聯集團自始至終不懈奮鬥、矢志追求的致遠目標。

 

海外院校資源:

經過幾十年的艱辛發展與積累,學聯海外升學中心所擁有的海外院校資源,無論是在種類多元化方面,還是在代理學校的總量上,在港澳地區乃至中國內地同業中都是名列前茅、首屈一指的。迄今為止,學聯海外升學中心已與全球超過2000所大中小院校簽訂了合作及代理協議,可為廣大青年、學生提供更多、更全面的選擇。

本中心代理的海外院校種類包括:各類寄宿中小學男女校、大學、延續教育學院、專業教育學院、社區學院及語言學校等;本中心合作代理的海外院校及教育機構遍及全球各留學熱門國家和地區,其中包括: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愛爾蘭、日本、新加坡和香港、澳門等中國高校。

在未來的日子裡,伴隨著本中心業務發展的需要,配合日益增長之廣大青年、學生的不同訴求,我們將一如繼往地努力維護並全面挖掘更多更優質的海外院校資源,尤其是一些近期熱門小語種國家院校資源,更是我們日後要重點拓展的目標。

服務範疇:

本中心擁有一支熱誠敬業並具備海外留學經歷且具備豐富從業經驗的教育顧問專業團隊,可為有志出國升學之客戶提供:從免費留學諮詢到釐定海外升學規劃,從揀擇院校、選取學科到入學申請、辦理簽證以及辦理入學手續、安排機場接送和海外行程制定等一系列一站式綜合服務項目,務求令每位學生都可以全面充分地享受到本中心無微不至的優質服務。我們的主要服務範疇包括:

在本中心及學聯分行均擺放各國院校資料供客人查閱,並免費派發留學簡介及升學指南,包括在本中心網站或通過電子期刊等網絡平台及時發佈並更新各國最新最全的院校升學資訊。

客人可親臨各門市或透過電話、電郵等不同方式,接受本中心專業教育顧問一對一免費查詢及專案諮詢等相關服務。我們的升學顧問會針對每位學生的學術成績、專業背景、個人偏好、擇校取向及家庭經濟等狀況,進行全面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評估考量,最終向學生及家長推薦一份最適宜的海外升學計劃方案建議。

根據既定的海外升學計劃方案,為學生辦理並具體跟進海外院校入學申請等各類相關事宜,包括:安排申請者與院校代表進行面試及筆試;安排英語入學測試等。本中心對接顧問會密切關注入學申請與錄取進程之中的每一個環節,並將所獲相關信息及時傳送、反饋予每一位學生及家長,旨在確保雙方資訊的無縫對接與傳遞。

其他與海外升學相關服務:

 

過往業績與殊榮:

近半個世紀以來,憑藉學聯的獨特名稱、清晰定位以及專注的服務群體,配合熱誠周到、專業細緻的服務質素,本中心取得了極之驕人的績效,自1998年起至今,平均每年成功輸送近3,000名港澳及內地青年、學生赴世界各熱門國家與地區升學深造或作短期交流、培訓等,其招生數目長居港澳地區同業前茅,更成為了一個口碑卓越的知名品牌。時至今日,學聯海外升學中心已經發展成為港澳區內,歷史最悠久、最具規模及最具聲譽之海外升學一站式綜合服務的專業機構。

植根香港社會近五十多年,秉承著「以人為本,專業服務社會」的理念,學聯集團及旗下各機構均取得了令人鼓舞的輝煌業績,並在學界及社會各界建立了良好口碑、穩定聲譽,其中包括:學聯國際教育機構憑藉多年服務社會的義舉與表現,得到了政府相關部門的高度認可,長期被授予「有心企業」及「商界展關懷」的榮譽;學聯海外升學中心依仗過往熱誠服務青年及學界多年所建立及積累的專業質素與良好口碑,經南華傳媒及壹傳媒等多個權威主流媒體組織讀者投票評選後,獲頒了「最佳遊學團及升學服務」及「最佳海外升學服務」等多項殊榮大獎;而在這眾多的獎項之中,學聯更是同業唯一獲取相關項殊榮的私人機構。

 

附屬機構: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澳門)簡介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澳門)成立於2013年,是香港學聯集團專為澳門青年、學生提供海外升學一站式綜合服務的專業機構,隸屬於香港學聯海外升學中心。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澳門),傳承學聯集團四十多年的信譽口碑與專業經驗,並全面沿用香港總部豐富的海外院校資源,包括統一採用香港總部的服務模式與規範流程等,竭盡全力地為澳門當地一眾有志到全球各地升學深造的青年、學生及其他有識之仕專業提供海外升學一站式綜合服務。

 

廣東僑誼海外交流服務中心(學聯集團中國區總部)簡介

僑誼留學,前身是廣東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於1993年創辦的廣東僑誼海外交流服務中心(Guangdong Overseas Education Services),是廣東省首批榮獲國家教育部、公安部頒發自費出國留學仲介服務機構資格認證(教外綜資認字[2000]220號)的機構,也是2004年獲澳洲移民局批准的首批國內“電子簽證”的授權機構。於2009年,僑誼留學全線加盟香港學聯集團,並正式成為學聯集團的中國區總部。

加盟學聯以後,得益於學聯集團的專業背景、成功經驗及全方位支援,包括領先國際理念、服務意識以及豐富的海外院校資源和各類國際教育、交流品牌的全盤引入,使僑誼留學的服務範疇已涵蓋出國留學仲介、國際冬夏令營、海外生活體驗、國際環保義工計劃及各類國際文化、教育交流等多元化領域。

加盟學聯以後,僑誼留學的綜合實力、專業水準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在短期內得到了迅猛的提升與壯大,以致於很快贏得了廣大內地青年、學生以及社會各界的支持擁戴和高度認可。因而,也榮獲了廣東省內多個主流媒體以及權威機構頒發了多項業界殊榮。例如,獲羊城晚報頒發“最值得信賴的留學品牌”獎項;獲廣東教育學會、廣州日報和廣東教育博覽會組委會頒發“廣東民辦教育突出貢獻獎” ;獲廣州日報頒發“五星級留學品牌機構”等多項殊榮。

 

       

 

       

 

       

© 2024 ECzone. 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瀏覽器類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