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机构
协办机构
School Team Technology Limited
分享給朋友
whatsapp sharing button
如有查詢,請致電 +852 3702 0629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比赛条款及细则

参赛者一旦提交作品参赛,将被视为同意并接纳下列条款及细则。如参赛者于截止报名日期前年龄未满十八岁,则其年满十八岁或以上之家长或监护人须同意参赛者参加是次比赛及同意并接纳下列条款及细则。未能符合者可能会被取消参赛资格,以及丧失名衔和奖项:
  1. 比赛分为小学初级组(小一至小三学生)、小学高级组(小四至小六学生)以及中学组(中一至中六)三个组别。
  2. 每位参赛者只可递交一份作品,递交多份或不完整作品将作废已递交之全部作品。
  3. 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个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使用或合并他人之作品的全部或任何部分。参赛者需拥有该作品的所有知识产权 (包括版权)。入选作品如涉及任何知识产权 (包括版权)等法律纠纷,一概与School Team Technology Limited (「School Team」) 及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银香港」)无关。参赛者一旦递交作品,即保证参赛作品并没有涉及任何法律纠纷;亦保证作品从未及不会被发表或用作参加其他比赛。
  4. 参赛作品、标题、简介及内容不能涉及任何不合法、淫亵、不雅、诽谤、恐吓、色情、暴力、不良意识、商业或宗教宣传、骚扰、致他人有憎恨或不安、冒犯种族或民族、歧视、鼓吹被视为犯罪的行为、引致民事或刑事责任、违反任何法例、规则、不恰当或不正当的资料/内容。
  5. 参赛者须确保参赛作品没有违反任何适用法律,或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及版权条例。如参赛作品的内容有抵触任何法律,所涉及的一切法律责任皆由参赛者自行承担,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概不负责。参赛者须弥偿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和其他授权者因侵犯任何人的知识产权或任何其他权利的指控或申索,或因参赛者违反比赛的任何条款及细则,而产生或引起的任何性质的费用、损失、损害和责任。
  6. 参加表格上须填妥真实及正确的个人资料,并须把填妥的表格连同参赛作品于截止日期前一并提交至「2022中银香港 - 新春WhatsApp Stickers创作比赛」比赛平台网站(www.eczone.com.hk)(「比赛平台」),作品一经提交,均不可作修改。
  7. 作品的提交时间以School Team的系统伺服器上显示的日期和时间为准;如因任何原因而引致作品的遗失、递交延误或错误,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将不会承担任何相关的责任。
  8. 参赛者须将参赛作品保密,并采取所需措施确保在比赛结果公佈前,不会向任何第三方透露作品的任何内容。
  9. 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保留诠释和修订比赛安排、本条款及细则(包括评审准则)的权利,并不作另行通知,唯有关决定将须符合比赛目的,而参赛者不得对有关决定提出异议。
  10. 比赛结果以评审团的最终评分为准,参赛者不得异议。
  11. 参赛者授权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使用 (包括编辑、改编、複製、向评审团及公众提供及发放(包括提供予下载))参赛作品中任何贴图作任何用途,并授权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使用参赛者所提交的参加表格(以及表格中任何资料)、作品及其他材料进行评审及作其他与比赛相关事务之用途,而无须另行通知参赛者。为免生疑问,中银香港及School Team有权决定最终是否向公众提供及发放任何参赛作品中的全部。
  12. 参赛者同意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将其参赛作品及个人资料(包括姓名、学校名称及就读年级) 转交第三方作比赛相关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奖状印刷、赛果公佈,并同意中银香港公佈其参赛作品、姓名、学校名称及就读年级在任何媒体作比赛宣传用途,而毋须另行通知参赛者或向参赛者支付任何费用。
  13. 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在收到参赛作品後,将不会作个别通知,实体参赛作品(如有)亦不会获退还。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有权拒绝或取消任何参赛者之参赛资格而不会预先通知参赛者。
  14. 所有现金奖将志入至得奖者之中银香港「孩子天」(11岁以下儿童)或 「自在理财」(11岁或以上儿童)户口内。
  15. School Team将在2022年1月底或之前按得奖者填写的电邮地址向其发送现金奖电子换领函。现金奖电子换领函在任何情况下如有遗失、损坏、塗污或被窃,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恕不补发或更换,亦不承担任何责任。
  16. 得奖者需于2022年4月30日或之前,列印及携同现金奖电子换领函及指定申请文件,于中银香港指定分行开立「孩子天」(11岁以下儿童)或 「自在理财」(11岁或以上儿童)户口,以便安排现金奖志入,详情可向中银香港职员查询。
  17. 所有现金奖将于2022年7月31日或之前志入至有关「孩子天」或「自在理财」账户。
  18. 于中银香港志入现金奖时,该得奖者须持有「孩子天」/「自在理财」户口,否则现金奖将被取消,亦不会获补发任何奖品。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1. 参赛者提供的所有资料为比赛所需,如果参赛者未能提供所需的个人资料,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可能无法处理其参赛作品。
  2. 表格上所收集的个人资料仅作是次比赛安排之用途。除此之外,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将不会使用该等个人资料作其他用途。
  3. 除非本条款及细则明确规定(包括但不限于本条款及细则第12条),否则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将不会向第三方披露参赛者的个人资料。
  4. 参赛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会在比赛结束後 6 个月内销毁,已按本条款及细则公佈的资料除外。

一般条款及细则
  1. 上述得奖者的现金奖只适用于中银香港个人银行客户。
  2. 上述比赛受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相关宣传品。
  3. 上述所有奖品不可转让、退回、更换其他礼品/礼券/奖赏/优惠或折换现金。
  4. Schoolink家校通讯平台手机应用程式为第三者的手机应用程式为协办机构School Team Technology Limited全属拥有。Schoolink家校通讯平台手机应用程式的使用条款须受供应商的相关条款所约束。中银香港并非此Schoolink家校通讯平台手机应用程式的供应商,中银香港概不就该有关产品及/或服务上之一切作出任何保证,或对于使用该产品及/或服务时所构成之後果负责。客户如对Schoolink家校通讯平台手机应用程式内之产品及/或服务有任何查询、意见、索偿丶投诉及/或纠纷,请直接与有关供应商联络。中银香港恕不承担任何责任。
  5. 中银香港并无审阅或核实且概不就使用该第三方流动应用程式内的资讯或其刊载或提供的资料、産品或服务或私隐惯例所産生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不论疏忽或其他方式)。中银香港并非认同或推荐该流动应用程式所刊载或提供的任何资讯、资料、産品或服务,中银香港亦概不就该流动应用程式所刊载或提供的资讯、资料、産品或服务的任何的不确或失当负责。请审阅有关第三方流动应用程式载有的条款及条件、相关免责声明及私隐政策。
  6. 中银香港将保留随时更改、暂停或取消上述比赛或修订本条款及细则之酌情权而毋须事先通知。
  7. 本条款及细则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所管辖,并以此作为法律诠释。
  8. 如有任何争议,中银香港保留最终决定权。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