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教育

STEAM教育

助学生掌握未来技能,及早装备自己

启瀚科技教育(Caprikon Education)是一家值得信赖的STEM教学服务供应商,为香港、澳门、印尼中小学提供到校或线上STEM课程服务。课程及活动多样化,能照顾学生学习差异及配合校本发展需要,并与本地电讯商、海外科技公司及大学学者紧密联繫,确保课程及产品质素。授课形式及课时灵活弹性,配合校情及疫情变化,并可为学校度身订造课程协助同学参加比赛,以及协助学校申请相关政府资助。

 

专业导师团队着重训练计算机思维及编程语言学习,亦为编程学习平台"CodeCombat”及“Ozaria”的香港独家代理商。CodeCombat及Ozaria均为符合CSTA和ISTE标准的线上编程学习平台,鼓励学生以游戏化学习电脑科学的基本知识及不同编程语言,包括Python、JavaScript、HTML及Coffee Script等。平台设计除了有助学生在家自学外,亦提供大量教学资源及「老师管理台」,以助老师监察班级表现,跟进学生进度,制定教学计划。其中,Ozaria平台集计算机科学、游戏设计和创建故事于一身,画风华丽具故事性,尤其适合女学生,增加她们学习文字编程的兴趣。授课形式及课时灵活弹性,配合校情及疫情变化,并可为学校度身订造课程协助同学参加比赛,以及协助学校申请相关政府资助。

 

 

启瀚科技教育团队已为全港过百间中小学师生提供创新科技课程及活动,主题涵盖虚拟及扩增实境、人工智能、游戏设计、编程学习、物联网、金融科技、区块链及非同质化代币、无人机拼砌、智慧园艺等。当中会使用到不同的STEM教学工具,包括codeSpark、CoSpaces、CodeCombat等。课程内容广泛,深入浅出,旨在激发潜能,装备学生,获得能帮助他们在今后世界发展成功的技能。

 

联络我们了解更多有关科技与STEM课程、学校师资培训及申请政府资助:

启瀚科技教育 Caprikon Education

电话:+852 3652 1757/ +852 6521 9562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https://caprikon.education/zh/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