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活动

义工活动

【亲子好去处】香港红十字会「小红星奖励计划」2022/23 启动礼暨大型游乐日

小朋友都爱幻想成为卡通片里面的英雄人物,原来现实中也可以成为「真英雄」!由香港红十字会举办,2022-2023年度「小红星奖励计划」正式登场🎉🤩 !本年度主题为「人道小英雄之侠义「童」行」,希望让小朋友通过参与各项具趣味的亲子活动和多元化的训练项目,认识人道概念,从而培养小朋友抗逆力及正向思维,用正面的价值观和积极态度,于日常生活中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做一个真正行侠仗义的小英雄!只需捐款港币$240,3-6 岁的小朋友即可成为「小红星」一员,并优先免费报名参与多项亲子、义工等活动。

 

人气实力派歌手郑欣宜 (Joyce) 更担任本年度的「小红星大使」,身体力行向公众推广「小红星奖励计划」及宣扬人道精神。


立即加入成为小红星按此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