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全港大专生机械人大赛 - 「考眼光 赢奖赏」活动结果公布

全港大专生机械人大赛 -「考眼光 赢奖赏」活动反应热烈。 「我最喜爱队伍」得主是香港城市大学队 - Sieger工城者,该队伍将获得总值 HK$2,000 的购物礼券* !

香港城市大学队Sieger工城者团队合照

 

当日(6月26日)赛事紧张万分,经多轮攻守对垒后,最终由香港中文大学队 - 黄金入球抡元,同时获颁「中银香港青年科技创新奖」。详情可 按此 浏览大赛官方网站。

香港中文大学队黄金入球与中银香港代表合照

 

「独具慧眼奖」得奖名单亦已出炉,每位得奖者将获取HK$100购物礼券*乙张!得奖者将获个别通知有关领取购物礼券安排。


得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参考编号

参与者姓名

4268692058

Carol W

2715646051

李炜潼

2330989843

YIP KWAN YI

 

如有查询,请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联合新零售(香港)有限公司文化礼券 (适用于三联书院、中华书局及商务印书馆)

 

一般条款及细则
1.    上述购物券不可转让、退回、更换其他礼品/礼券/奖赏/优惠或折换现金。通知函及/或随函附上的礼券在任何情况下(包括在邮寄时)如有遗失、损坏、涂污或被窃,School Team Technology Limited (「School Team」)及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银香港」)恕不补发或更换,亦不承担任何责任。
2.    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并不是上述购物券的供应商。客户如对购物券有任何查询或投诉,请直接与有关供应商联络。 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并不会对供应商所提供的奖品、购物券或其服务质素作出任何保证;或对于使用其购物券或服务时所构成的后果负责。
3.    购物券的使用条款须受有关供应商的相关条款约束。
4.    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保留以其他礼品/购物券/奖赏/优惠取代的权利,而有关礼品/购物券/奖赏/优惠的价值及性质可能有别于原有购物券。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