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有奖问答比赛

已完結

粤港澳大湾区有奖问答比赛

考考你!你认识大湾区吗?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是国家重点策略, 是次问答比赛旨在使同学们加深对大湾区的认识,让学生更了解大湾区的发展潜力,为未来创造更多新机遇。

 

参加办法

参加者须于2023年10月25日至2023年11月12日于有奖问答比赛平台网站(www.eczone.com.hk)(「比赛平台」) 递交以下参加表格及回答问题。逾期递交的表格将不获考虑。

参加者一旦递交以下参加表格及回答问题,将被视为同意并接纳下列条款及细则,并且已阅读及理解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如参加者于截止报名日期前年龄未满18岁,则其年满18岁或以上之家长或监护人须同意参加者参加是次比赛及同意并接纳下列条款及细则,并且阅读及理解收集个人资料声明。未能符合者可能会被取消参赛资格,以及丧失名衔和奖项。

 

对象

全港中小学生

 

奖品

答对最多问题且提供之题目(5)答案被评审为最具创意答案的20位参加者,每人将获得港币100元礼券*乙张。礼券将由学校派发予得奖学生。

比赛亦设有「最踊跃参与学校奖」﹙设冠、亚、季军各1名﹚,得奖学校将获赠礼券**。

*联合新零售(香港)有限公司文化礼券(适用于三联书店、中华书局及商务印书馆)

**「最踊跃参与学校奖」的冠、亚、季军分别可得港币500元、港币300元及港币200元之礼券

 

 

 

 

 

比赛结果及领奖安排

得奖名单将于2023年11月20日于ECzone公布,得奖学生之奖品将会于2023年12月31日前转交所属学校,由学校派发予得奖学生。

如同学想知多D大湾区的资讯,可按此浏览本网站「大湾区专区」。

ECzone全新推出咗「ECzone快闪寻宝」有奖问答游戏,答对寻宝游戏中的问题即有机会赢取礼品乙份。快啲一齐挑战下啦!详情可按此了解更多。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