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班

兴趣班

See Change Education 斯程教育 - 2023年模拟联合国会议 (SCMUN)

See Change Education斯程教育举办的2023年模拟联合国会议(SCMUN) 已完满结束,同时感谢协办方香港创新教育协会 (HKIEA)及香港城市大学支持,促使今次活动顺利完成。

 

这场盛大的活动吸引了来自45间学校、约共200名学生代表参与,比赛场地在香港城市大学。而表现出色的学生代表将获提名参加九月中由剑桥大学举办的高峰会议,更可到耶鲁大学及参观纽约联合国总部的机会。

 

   

 

SCMUN 2023 赛事包括了四个委员会,分别为粮食及农业组织 (FAO) 、 世界气象组织 (WMO) 、联合国妇女署 (UN Women)及联合国大会的第一委员会---裁军与国际安全(GA 1 DISEC) 。学生们可从中深入了解国际事务和议题,在仿真真实情境的平台大展拳脚。在比赛中,他们扮演各国代表的角色,就全球性问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和谈判。学生们需要利用自己的知识和创意,找到解决方案,并于台上表达他们的观点及其他国家达成共识。这不仅要求他们对自己代表的国家具备丰富的背景知识,还需要他们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在比赛的过程中,学生们经历了演讲、提问、策略制定以及团队合作等各个阶段。他们需要对不同国家的立场和利益进行深入思考,并学会在复杂的国际环境中做出明智的决策。这样的体验不仅使他们学习到如何分析问题和找到解决方案,还培养了他们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还让他们通过与来自不同背景的同伴合作,建立起了持久的友谊和伙伴关系。

 

除了比赛,这次活动更分别诚邀香港城市大学陈志豪教授(Prof. Chi Hou Chan) 和张泽松教授(Prof. Ray Cheung Chak Chung)为学生准备了两场精彩的演讲 ,带领学生参观及介绍了香港城市大学的太赫兹及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Terahertz and Millimeter Waves ),结合科技与科学的领域,致力发展通讯技术。

最后,斯程教育衷地祝贺所有参加SCMUN 2023的获奖学生!

 

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列连结: (只供英文版)

https://www.seechange-edu.com/PhotoGallery

 

资料: See Change Education 斯程教育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