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园地

学校园地

「趁墟做老闆2023」勇夺5个大奖 – 高雷中学

「学校起动」计画中的「趁墟做老闆」展销会3年后復办,63间学校于4月21-23日,在荷李活广场摆摊,售卖自家製作产品。

 

高雷中学同学在展销会中表现出色,自家制产品充满创意,同时亦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同学们分别推出了「Fruity Lantern 小夜灯」及「Skincare Candle 手工香薰护肤蜡烛」。其中小夜灯是以厨馀製作,用回收蔬果皮,例如︰红萝蔔、冬瓜皮等,加上利是封和牛奶盒,手製成各种颜色的灯罩,尽显同学们的创意与心思。市集首日已卖出40件产品,获利逾万元,成绩亮眼。

 

而他们的努力亦得到评审肯定,在60多个摊位中脱颖而出,夺得5个大奖,包括:

 

 

学校若有意投稿至「学校园地」,欢迎将文稿及照片经电邮传送至[email protected]。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