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园地

学校园地

德贞女子中学 百周年校庆开放日

耶稣宝血女修会于1923年创办德贞女子中学,经历百载春风化雨,于今年迎来百周年校庆的里程碑。

她们以[德贞承主爱.信望绽光芒]为主题,筹划了一连串的庆祝活动,校庆开放日于2023年12月16日至17日举行,透过不同的学科展览、体验活动、摊位游戏、综艺表演、升中讲座及校友球赛,让德贞学生绽放光芒之余,亦期望加深各界对此校的认识。

 

百周年校庆开放日

 

 

德贞女子中学

地址: 深水埗兴华街西9号

电话: 2729 3211

 

德贞历经不同时代的挑战,与时并进,茁壮成长。她们秉承耶稣宝血女修会「牺牲、修和,与弱小者同行」的精神,及校训「礼义廉耻」来培育学生成为才德兼备的社会人才。

 

  

  

 

学校踏入一百周年的新里程,同学的学习也展开了新的一页。正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棵幼苗得以成长,除了阳光雨露,更有赖栽种者悉心照顾、按时灌溉、施肥除草等等,才能长成。学校一百周年的庆典将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同时亦是一个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开放日节目丰富,她们诚挚地邀请各位亲临同颂主恩。

 

 

学校若有意投稿至「学校园地」,欢迎将文稿及照片经电邮传送至 [email protected]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