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资讯

升学资讯

升中派位结果公布 逾九成小六学生获派首三志愿

中一派位结果已于7月11日公布,教育局表示获派首三个志愿的应届小六学生为91%,但较去年下跌3个百分点。油麻地一间小学有接近95%的学生获派首三志愿。有获派第一志愿的同学形容「梦想成真」,但也有考不上心仪学校的学生感到失望,家长则表示希望教育局提早公布减「叩门位」的安排,但不会给予子女太大压力。

 

有获派第一志愿的学生表示,自己因呈分试成绩不佳,一度担心无法如愿以常,形容结果是「梦想成真」。也有家长称虽子女亦获派首志愿,但仍会继续叩门,以求得到更心仪的学校取录。不过,有人欢喜亦有人愁,有派位不如理想的学生家长表示,即使考不上第一志愿,他亦对儿子的成绩感到骄傲,将会陪同儿子到心仪学校「叩门」。 

 

来源:橙新闻 - 港闻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