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机构
支持机构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教育局
分享给朋友
whatsapp sharing button
中银香港
「我与香港的小故事」主题摄影比赛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教育局全力支持中银香港以「我与香港的小故事」为主题举办是次比赛,旨在鼓励学生以摄影记录人情味及充满活力的香港!

 

作品递交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至7月31日。

 

得奖名单及作品将于2022年8月31日在本网站公布。

 

作品参考:

 

     

荃湾站,一个见证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每次经过时都有一种特别的感触。 我喜欢在香港不同地方留下踪迹,编写我与香港不同的小故事。                                                      在繁忙的学校生活中,我最喜欢与好朋友到公园游玩。                                                                 
参赛组别
(1) 幼稚园亲子组:幼儿班至高班学生(K1-K3)
(2) 小学组:小一至小六学生
(3) 中学组:中一至中六学生
参加办法
参赛者需于指定日期前,于比赛平台网站 (www.eczone.com.hk) 登记参赛资料及上载参赛作品;作品须以JPEG、JPG或PNG档案(最少1,600个像素宽(水平照片),或1,600个像素高(垂直照片))提交。
评审标准
(1) 画面构图及美感:40%
(2) 配合主题:40%
(3) 相片质素:20%
奖项及奖品
奖项名称
(幼稚园、小学、中学)
奖品
 
冠军
(专业组及人气组各 1 名) ¹  
 $2,000购物券²、电子奖状 
亚军
(专业组及人气组各 1 名) ¹ 
 $1,500购物券²、电子奖状
季军
(专业组及人气组各 1 名) ¹ 
 $800购物券²、电子奖状
优异奖
(各15名)
 $100购物券²、电子奖状

最踊跃参与学校奖
(冠、亚、 季军各1名及优异奖各6名)

 奖杯

 

¹专业组由专业评审团选出、人气组由投票选出

²联合新零售(香港)有限公司文化礼券(适用于三联书店、中华书局及商务印书馆)

查询

如有查询,请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

分享给朋友
whatsapp sharing button

比赛条款及细则

参赛者一旦提交作品参赛,将被视为同意并接纳下列条款及细则。如参赛者于截止报名日期前年龄未满十八岁,则其年满十八岁或以上之家长或监护人须同意参赛者参加是次比赛及同意并接纳下列条款及细则。未能符合者可能会被取消参赛资格,以及丧失名衔和奖项:

  1. 比赛分为幼稚园亲子组(幼儿班至高班学生(K1-K3))、小学组(小一至小六学生)以及中学组(中一至中六学生)三个组别。

  2. 每位参赛者只可参加一个组别及递交最多一份作品,任何已递交的参赛作品,将不得作任何更新或修改,递交多份或不完整作品将作废已递交之全部作品。

  3. 参赛作品可为彩色或黑白相片,须为JPEG、JPG或PNG格式;档案大小必须在10MB以下;最少1,600个像素宽(水平照片)或1,600个像素高(垂直照片);可设定为以下不同的比例(1:1、2:3、3:4或16:9)。

  4. 参赛作品可以由相机或手机拍摄,须为数码档案,不限定使用数码相机所摄之相片,亦接受冲印相片之数位扫描档。

  5. 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个人原创作品,可经过颜色、光暗、反差调整、除尘、适度裁切等基本修正,不得作任何加工或电脑合成等后期制作,严禁抄袭、使用或合并他人之作品的全部或任何部分。参赛者需拥有该作品的所有知识产权 (包括版权)。入选作品如涉及任何知识产权 (包括版权)等法律纠纷,一概与School Team Technology Limited (「School Team」) 及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银香港」)无关。参赛者一旦递交作品,即保证参赛作品并没有涉及任何法律纠纷;亦保证作品从未及不会被发表或用作参加其他比赛。

  6. 不接受含有任何浮水印的参赛作品,递交含有任何浮水印的作品参赛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7. 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保留一切检验原始作品/来源素材以确认其符合参赛规则的权利 。

  8. 有鉴于参赛者使用无人机系统拍摄相片越趋普及,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特设有关规则,以提醒参赛者必须以负责任角度拍摄该类型作品。参赛作品若以无人机系统所拍摄,必须确保符合拍摄当地之无人机系统安全操作法规或指引(以该作品当年度之法规或指引为准),否则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有权取消其资格。

  9. 参赛作品、标题、简介及内容不能涉及任何不合法、淫亵、不雅、诽谤、恐吓、色情、暴力、不良意识、商业或宗教宣传、骚扰、致他人有憎恨或不安、冒犯种族或民族、歧视、鼓吹被视为犯罪的行为、引致民事或刑事责任、违反任何法例、规则、不恰当或不正当的资料/内容。

  10. 参赛者须确保参赛作品没有违反任何适用法律,或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及版权条例。如参赛作品的内容有抵触任何法律,所涉及的一切法律责任皆由参赛者自行承担,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概不负责。参赛者须弥偿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和其他授权者因侵犯任何人的知识产权或任何其他权利的指控或申索,或因参赛者违反比赛的任何条款及细则,而产生或引起的任何性质的费用、损失、损害和责任。

  11. 参加表格上须填妥真实及正确的个人资料,并须把填妥的表格连同参赛作品于截止日期前一并提交至中银香港 –「我与香港的小故事」主题摄影比赛平台网站(www.eczone.com.hk)(「比赛平台」),作品一经提交,均不可作修改。

  12. 作品的提交时间以School Team的系统伺服器上显示的日期和时间为准;如因任何原因而引致作品的遗失、递交延误或错误,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将不会承担任何相关的责任。

  13. 参赛者须将参赛作品保密,并采取所需措施确保在比赛结果公布前,不会向任何第三方透露作品的任何内容。

  14. 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保留诠释和修订比赛安排、本条款及细则(包括评审准则)的权利,并不作另行通知,唯有关决定将须符合比赛目的,而参赛者不得对有关决定提出异议。

  15. 比赛结果以评审团的最终评分为准,参赛者不得异议。

  16. 参赛者授权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使用 (包括编辑、改编、复制、向评审团及公众提供及发放(包括提供予下载))参赛作品中任何贴图作任何用途,并授权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使用参赛者所提交的参加表格(以及表格中任何资料)、作品及其他材料进行评审及作其他与比赛相关事务之用途,而无须另行通知参赛者。为免生疑问,中银香港及School Team有权决定最终是否向公众提供及发放任何参赛作品中的全部。

  17. 参赛者同意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将其参赛作品及个人资料(包括姓名、学校名称及就读年级) 转交第三方作比赛相关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奖状印刷、赛果公布,并同意中银香港公布其参赛作品、姓名、学校名称及就读年级在任何媒体作比赛宣传用途,而毋须另行通知参赛者或向参赛者支付任何费用。

  18. 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在收到参赛作品后,将不会作个别通知,实体参赛作品(如有)亦不会获退还。 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有权拒绝或取消任何参赛者之参赛资格而不会预先通知参赛者。

  19. School Team将在2022年10月底或之前按得奖者填写的电邮地址向其发送奖品换领函。奖品换领函在任何情况下如有遗失、损坏、涂污或被窃,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恕不补发或更换,亦不承担任何责任。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1. 参赛者提供的所有资料为比赛所需,如果参赛者未能提供所需的个人资料,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可能无法处理其参赛作品。

  2. 表格上所收集的个人资料仅作是次比赛安排之用途。除此之外,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将不会使用该等个人资料作其他用途。

  3. 除非本条款及细则明确规定(包括但不限于本条款及细则第17条),否则School Team及中银香港将不会向第三方披露参赛者的个人资料。

  4. 参赛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会在比赛结束后 6 个月内销毁,已按本条款及细则公布的资料除外。

 

一般条款及细则

  1. 上述比赛受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相关宣传品。

  2. 上述所有奖品不可转让、退回、更换其他礼品/礼券/奖赏/优惠或折换现金。通知函及/或随函附上的礼券在任何情况下(包括在邮寄时)如有遗失、损坏、涂污或被窃,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恕不补发或更换,亦不承担任何责任。

  • 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并不是上述奖品、购物券的供应商。客户如对奖品、购物券有任何查询或投诉,请直接与有关供应商联络。 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并不会对供应商所提供的奖品、购物券或其服务质素作出任何保证;或对于使用其奖品、购物券或服务时所构成的后果负责。

  • 购物券的使用条款须受有关供应商的相关条款约束。

  • 购物券如有遗失或损坏,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概不补发或更换,亦不承担任何责任。

  • School Team 及中银香港保留以其他礼品/购物券/奖赏/优惠取代的权利,而有关礼品/购物券/奖赏/优惠的价值及性质可能有别于原有购物券/奖赏。

  1. 中银香港将保留随时更改、暂停或取消上述比赛或修订本条款及细则之酌情权而毋须事先通知。

  2. 本条款及细则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所管辖,并以此作为法律诠释。

  3. 如有任何争议,中银香港保留最终决定权。

© 2024 ECzone. 版权所有.

最佳浏览浏览器类型和版本:iOS 12+、Android 10+及最新版本的 Chrome、Firefox 和 Edge
eczone